杭州简壹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杭州简壹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检验检测行业咨询、举办会议活动为一体的公司。其中,TIC私董会是主要品牌。

TIC私董会简介

TIC全称Testing, Inspection and Certification.

关于我们


TIC私董会是检验检测行业智库,是由一批有积极向上价值观的行业内企业家自发组织、自愿参与的一个非盈利性民间组织。自成立以来,通过组织举办大小活动和会议,打造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企业家学习交流、互助共赢的平台。


在TIC私董会总教练——秦殊涵先生的带领下,TIC私董会共举办过近二十场会员活动和全国性大会,来自全国各地50余家会员企业的企业家们共同走过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等地。


目前,TIC私董会会员活动每季度一次,以学习和交流为目的展开,活动地点多位于会员企业所在地。TIC私董会现针对会员有读书与思考、专家讲座、会员分享交流会、话题约局、走进实验室、大课堂等项目,旨在为会员企业家了解市场、跟踪行情,并在读书思考、走访交流、畅谈热点、分享交流中启迪智慧,革新行动。


为了更全面更深入地惠及广大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TIC私董会推出常年顾问、企业诊断、精准培训、线上微课、团购社区、投资整合研究所等项目。


在国家不断优化检验检测认证行业发展环境的背景下,检验检测机构和市场规模持续增长,激烈的竞争现状是动力,亦是挑战,TIC私董会愿以更全能、更立体的平台助推中国检验检测行业良性发展,带给TIC行业企业家更多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