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共赢】第五期:多维度探讨检测机构运营管理

2022-09-23 10:56:41 coco

在疫情、国外局势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下,为促进中小检测机构良性运营发展,扩展学习交流,实现互助共进,TIC私董会联合我要测、奥普乐(特约合作伙伴),开展“聚势·共赢——中小检测机构赋能交流会”。旨在通过优秀企业家们的良好实际经验和实例分享,帮助同业企业家纾困解难,提振信心,抱团取暖聚势共赢。

640 (3).jpg

赋能交流会将开设五期内容,第五期会议主题为“多维度探讨检测机构运营管理”,会议将于2022年9月27日14:00准时开播。疫情和国外局势等不确定因素导致风险挑战增多,根据当前市场环境以及未来发展趋势,检测机构应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调整业务战略布局,巩固现有竞争优势、发掘新的增长点,实现企业长足发展。交流会将邀请各大TIC机构的总经理、行业优秀企业代表,与TIC私董会企业家们共同展开不同角度的分享,为中小检测机构企业家提供切实可行的参考建议。


会议日程

640 (4).png


本期嘉宾

李步青


欧陆科技集团消费品检测事业部北区 执行董事

640 (5).png
640 (6).png

丁燕


江苏泰洁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杨兆义


鑫联享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640 (7).png
640 (8).png

刘君峰


江苏普若飞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扫描报名

640 (9).png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报名参会)


TIC私董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闫女士

手机:15239186491(微信同号)

Email:tic_sec@163.com


特约合作伙伴 


APL奥普乐


APL奥普乐品牌制造的产品覆盖有:微波消解仪、微波萃取仪、微波合成仪、微波高温炉(马弗炉)、陶瓷纤维高温炉(马弗炉)、电热石墨消解仪、石墨赶酸器、石墨电热板、尿碘消解仪等无机样品前处理仪器;全自动翻转式震荡器等环境样品前处理仪;氮吹仪、自动顶空进样器等有机前处理仪器。APL奥普乐现已发展成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产品制造企业!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