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2022-09-28 16:38:31 coco

全文约1289字

阅读时间4分钟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写在私董会六周年和理事换届之时

今日秋分,人间好时节。秋收、秋耕、秋种的“三秋”大忙格外紧张,但充满了自然更替的生机与希望。此时,正值TIC私董会六周年之际,也是TIC私董会理事会换届之时,这是私董会的重要时节,总结成果,续写篇章,满怀期冀。

我们一直强调,TIC私董会是个特殊的群体,会员都是检验检测行业从业者,来自全国各地,企业规模不同,但对未来发展都怀揣理想和诉求。因此,既能鼓励企业家们通过参与私董会的活动使心智能力得以提升,同时又能让大家彼此敞开心扉,相互深度交流,碰撞出智慧火花,这对于TIC私董会运营团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经过不断地探索,我们做到了,有成果有进步,值得肯定。

私董会成立六年来,在秦总教练的引领下,从最初的四位创始会员到如今80多家会员企业,随着队伍逐渐壮大,我们的共同愿景也愈发清晰。这期间,我们一同学习了10余本书,接触了许多优秀的经典的管理学大师思想;我们共同参与了二十次会员活动,走过17个城市,除了深度学习交流,还留下了很多心灵放松的美好印记;我们为了让运营团队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汇入不同思想,真正把平台的权力交给会员,更好的服务会员,尝试了理事会形式的管理模式,效果显著;我们为了让会员们能更坦诚深度地交流,在因为疫情而难以见面的时期,成立了学习交流小组线上同聚,近一年的坚持让我们对自身和企业发展保持积极心态,也让我们加深对彼此的理解,提升凝聚力,寻找不同形式的深度合作之路……

TIC私董会|杭州简壹|TICTIC私董会总教练——秦殊涵先生

TIC私董会|杭州简壹|TIC20次会员活动记录

这就是所有会员共同书写的TIC私董会六年的故事。这儿是各位拥有共同价值观和共同梦想的企业家的港湾,大家来这里停靠,在这里充电加油,相互给予温暖,相互鼓劲助力,这份情感来之不易。与这份情感相同,甚至比之更浓烈的是私董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共同情感,愿与大家分享。

理事换届选举之际,本周我们组织了第一届理事会最后一次线下总结会。回首两年,理事会共组织了4次线下会议,9次线上会议,面试了20家申请会员,成功入会18家会员企业,5位理事组织各小组坚持线上学习交流会议长达一年……在大家为私董会凝心聚力默默贡献的两年内,生长出了一份基于我们的共同价值观的、特殊的、深刻的情谊。第一届理事会的理事们表示了因为近距离接触私董会,并为集体的发展做贡献而有所收获,同时也感叹时间飞逝,因为疫情影响,贡献有限、分享有限,感觉没做完、没干够就要换届了,这份恋恋不舍的情感弥足珍贵。他们为私董会探索更好、更适合的道路打好了基石,同时也为私董会之后的理事树立了标杆。换届是共同愿景的传承,也是共同价值观的提升,更是私董会生命力持久的体现。虽然第一届理事即将卸任,但他们仍然会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在这个群体中,继续为私董会的发展做出贡献!在此,我们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TIC私董会|杭州简壹|TICTIC私董会第一届理事会

TIC私董会的破土而出是打破常规的,这也注定了“她”纯粹的初心——为行业搭建提升领导力而学习交流的平台。这些年,“她”因此而生,因此成长,我们在肯定“她”发展进步的同时,也在不停地思考“还能为会员提供什么价值”,并不断地尝试探索新的模式和道路。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无论私董会,还是私董会理事会,让我们坚守初心继续下去……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