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企业】云南同创检测携手悟空科技共建实验室信息化项目顺利验收!

2022-11-01 16:12:51 coco

以下文章来源于悟空wukong ,作者Wu Kong

TIC私董会|杭州简壹|TIC悟空wukong.

为检测认证、市场监管、食品安全领域提供行业最新资讯、专业知识共享及行业发展趋势解读的专业平台




  NEWS  


近期,悟空科技承建的云南同创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创检测”)实验室信息化管理系统(WK-LIMS)顺利验收。系统的正式运行,标志着同创检测跨入了全新的实验室信息化管理时代。


作为云南检测市场的首站,悟空致力于将同创检测打造为当地食品检测信息化标杆项目。通过开展详实的调研和全面的需求分析工作之后,悟空委派经验丰富的开发团队,全力进行系统设计与开发,结合实验室实际场景应用为同创检测打造了专业的食品与烟草实验室信息化管理系统(WK-LIMS),将实验室人、机、料、法、环、检测过程等因素有效的进行结合,最大化实现实验室的自动化运行及无纸化办公。
640.jpg
640 (1).jpg


640 (2).jpg

悟空技术人员在客户现场考察交流

WK-LIMS投入使用之后,同创检测将实现实验室检测数据资源共享,避免不同环节的数据重复录入,降低人工误差,解决纸质文件传递效率低下问题,大大节约分析成本。

同时,WK-LIMS实现了原始记录电子化及仪器数据的自动采集,可有效规范样品的分析工作流程,对样品分析的每一个环节进行监控和管理,减少由于人为因素造成的分析误差,提高样品分析质量和人员工作效率。

除此之外,WK-LIMS还为实验室建立起一套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对影响实验室质量的要素进行有效的管理和控制,并严格规范实验室的操作流程,为提高分析数据的溯源性提供了有效的保证,为同创检测进一步打造行业权威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WK-LIMS已进入平稳运行阶段。未来,悟空科技将始终如一的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与信息细化技术手段相结合,助力每一个检测机构迈入现代化管理新阶段,实现做大、做强的发展愿景。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