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企业】瑞旭集团顺利帮助中国企业拿下多个K-BPR活性物质批准

2023-01-12 16:37:36 coco


2022年12月30日,经过瑞旭集团将近1年半的努力,代表中国企业完成了多个活性物质的K-BPR认证,本次批准的活性物质为K-BPR法规颁布以来韩国政府批准通过的首批活性物质,首次获批的物质一共48个。

640.jpg

瑞旭经验

第一批最终通过的活性物质只有48个,远低于预通报的近三百个物质(注册截止期在2022年底)。
韩国第一批物质的批准完全属于摸着石头过河,法规模糊、申报要求多次变动、申报系统搭建不完善等,需要频繁的与官方实时沟通。在这个应对过程中,瑞旭集团也逐步具备了丰富的应对经验,包括数据分析,功效实验的安排,卷宗编写等,均得到了官方的认可。
K-BPR的顺利应对,也为帮助中国企业顺利打开韩国相关市场打下基础。通过本次申报经验的积累,后续也可以为更多企业提供相关服务。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