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行业】大检测机构每周事件盘点

2023-03-15 16:23:39 coco


国际丨大机构

Internationally renowned institution


欧陆Viracor推出评估癌症患者CAR-T疗法的突破性测试

欧陆Viracor ExPeCT™ CAR-T多重定量实时PCR(qPCR)检测为监测和优化涉及前B细胞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和B细胞淋巴瘤患者的CAR-T疗法提供了一个强大的诊断工具。

Towngas成为亚太地区首家应用S-Carbon系统的公用事业机构

近日,SGS与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owngas”)以及Microsoft香港签署深化合作协议,进一步扩大S-Carbon平台在供应链管理的应用,推动更多供应商了解并汇报温室气体排放的资料,进一步完善供应链的数字化温室气体排放数据综合汇报流程。此举不但能协助Towngas掌握温室气体"范畴三"的数据,提升整体的ESG表现,更能推动供应商一同关注气候变化、减少碳排放等ESG议题,带动产业链向可持续发展迈进。

DEKRA德凯为华为颁发全球首个符合断路器规范的智能组串关断SSLD证书

2023年2月21日,全球领先的检验、检测及认证机构DEKRA德凯为华为颁发全球首个符合断路器规范的智能组串关断SSLD证书。颁证仪式于华为数字能源公司深圳安托山总部举行。


国内丨大机构

Well-known institutions in China

荣获“国高”授牌!广电计量助力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梯次培育专项行动启动

2月17日,2023年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梯次培育专项行动启动暨政策宣讲活动在广州举行。广电计量作为优秀企业代表获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牌匾,并受邀作申报经验分享,助力广大企业理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思路、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

谱尼测试收购中佳合成制药 打通生物医药一站式技术平台“最后一公里”

近日,谱尼测试集团成功收购湖北中佳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具备了原料药GMP生产体系和生产能力,打通生物医药一站式技术平台“最后一公里”。

至此,谱尼测试可为生物医药的研发提供小试、中试和放大的全流程技术支持,增强了集团综合竞争力。

凭借强大的科研技术实力,PONY谱尼生物医药已拥有上海和北京两大生物医药研发基地,是集药物设计、药物合成、工艺开发、药物活性筛选、制剂研究、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以及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综合技术平台,具备CMA、CNAS资质,按照GMP、GLP执行,并得到了国内和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

金域和腾讯共创智慧医检

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让智慧医检有了无限的可能。2月23日,金域医学与腾讯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数字化升级、医检服务智能化,以及医检AI临床应用探索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创智慧医检。本次强强联合,也意味着金域医学数字化转型进入升级提速阶段,业务数字化和数字化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合作,双方将在医学检验AI探索应用、医检服务智能化等数字化转型领域形成合力,推动智慧医检生态建设。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