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聚苏州,新的开始——TIC私董会第二十一次会员活动圆满结束

2023-04-12 15:52:50 coco

TIC会员活动

2023 / 03 / 10



好久不见,苏州见。2022年,TIC私董会会员活动多次搁置,家人们也有一年半的时间没有正式相聚。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江苏康达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协办下,TIC私董会第二十一次会员活动在苏州圆满结束。80多位会员企业老板齐聚一堂,盛况非凡。

640.png

第二届理事换届选举


作为第二十一次会员活动重要环节,第二届理事换届选举贯穿整个会议当天。




总结回顾,积攒经验

第二十一次会员活动,TIC私董会秘书处及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副理事长杭州希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隆海、北方测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洪、云南同创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伟初、西安悟空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唐欣以及經續檢驗技術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栗玳分别进行了工作回顾。

自2020年第一届理事会成立至今,TIC私董会共计新增会员20余位,举办会员活动4次,up沙龙3次,同时TIC私董会与中国检验检测学会、我要测等组织机构多次开展合作。

私董会改制以来,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在任期内尽职尽责、勇担责任,为私董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在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的不断探索、讨论下,虽然经历了疫情三年,TIC私董会仍在持续前进。

TIC私董会|杭州简壹|TIC

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竞演角逐,众望所归

经过前期的投票,8位候选理事脱颖而出,在活动上展开了激烈的竞选演讲,表现出了要为TIC私董会发展作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经过现场和线上投票,TIC私董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名单正式确认,分别是:

欧陆科技集团消费品检测事业部北区执行董事——李步青;

国检测试控股集团(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华;

陕西科仪阳光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穆登峰;

广州新益检验认证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灿。

640 (1).jpg

(第一、二届理事会成员合照)

新的运营团队为TIC私董会的运营注入了新的血液,汇入了不同的思想。我们坚信在新的运营团队的领导下,TIC私董会未来两年将会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取得更大的成绩,再上一个台阶。

分享学习,自我更新



品读经典,从书籍中寻找发展方向

作为TIC私董会的经典环节之一,秦殊涵总教练的《读书与思考》总是收获最多的环节。第二十一次会员活动中,秦殊涵总教练回顾过去私董会推荐书籍,指出经典管理思想之间总是相互辉映的,学习管理经典书籍是一件永不过时的事情。同时,秦总教练结合检验检测行业现状,强调企业家应该坚持企业经营的基本原则,以建立优秀企业为目标。最后,秦总教练留给会员们共同探讨:

3年过后,市场有何变化?给我们带来何种影响?我们何以应对?

TIC私董会|杭州简壹|TIC



分享经验,从优秀企业中不断进步

第二十一次会员活动,TIC私董会有幸邀请到了实朴检测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杨进董事长,杨董事长围绕“专精博新”四个点展开分享,结合实朴检测发展实例以及自身成长经验,为到场参会企业家带来一场干货满满的主题分享,参会人员受益良多。

640 (3).jpg

TIC私董会优秀企业家代表——鑫联享董事长,从行业现状出发,同时结合2021年检测行业数据,剖析行业问题,提出了创新金融支持检测机构发展的新思路。

640 (4).jpg



茶舍交流,从讨论中解决问题

第二十一次会员活动,TIC私董会创新的采用了茶舍交流的方式,以茶会友围坐在桌边,或咨询或答疑,或分享或讲说,认真聆听并深入思考,拓展了每位企业家的思路。

五种不同的茶,五个不同的话题外加一个固定话题。80多位会员,从自身的经历出发,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同时也提出自己的问题。

640 (5).jpg


新家人,共前进


TIC私董会的发展离不开所有会员企业的支持,新会员的加入让我们的大家庭愈发壮大,更有力量。


本次会议活动正式入会会员如下:

武汉中科岩土工程技术培训有限公司

黑龙江科瑞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西安国联质量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恒勤检验技术服务(大连)有限公司

640 (6).jpg
640 (8).jpg
640 (7).jpg
640 (9).jpg

参观游学


当一个检测机构规模越来越大,如何才能降本增效,提高产能?康达检测或许能给我们一条方向。



第二十一次参观游学活动,TIC私董会来到了优秀会员企业江苏康达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作为中国环境检测领域的领先者,康达检测始终聚焦前沿科技,持续进行自主创新工作,保持“技术领先的智能化、高通量、一站式服务”的核心竞争力。

640 (10).jpg

写在最后


阔别一年半再次相聚,家人们之间的思念和问候说不尽,道不完。疫情似乎已经结束,TIC私董会将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继续为会员服务,继续为行业的健康长久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END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