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殊涵先生在第十届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论坛发表演讲

2018-11-17 11:47:44 coco

2018年9月5日,TIC私董会总裁教练、欧陆科技集团中国区执行董事秦殊涵先生在“第十届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上做主题演讲,主题为:竞争力-增长能力-企业价值。

image.png

演讲围绕企业家共同关心的三个问题进行探讨:

行业的状态 、竞争力的培养 、企业的价值 

在演讲的最后,秦殊涵先生分享了Eurofins近20年股价趋势图。

Eurofins自1987年创业年至今——

>> 跻身全球行业前五

>> 从2004起,营业额平均每4年翻一番

>> 股价飙升40多倍

>> 欧洲20年第一股,比肩FAMGA

image.png

秦殊涵先生认为:欧陆集团的异军突起、后来居上、成功突破的一些经验,也会像SGS、BV、Intertek、华测一样,给我们带来很多新的思考。

欧陆科技集团

欧陆科技集团(Eurofins Scientific)于1987年在法国南特成立,并于1997年在法国上市,是全球领先的食品、环境和医药产品和消费品检测公司,同时在农业、基因等领域的检测和实验室服务方面也颇有建树。

目前欧陆在中国覆盖的检测领域有食品、药品、饲料、玩具、杂货、电器、纺织品等。提供的服务包括咨询、测试、认证、审核、验货、培训。


TIC私董会|杭州简壹|TIC

秦先生精彩视频共享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