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机构】欧陆科技集团2023年度第三季度财报发布 - 创新战略 多元增长

2024-01-02 09:58:25 ZHANGCHAO 2


图片


欧陆科技集团(以下简称Eurofins欧陆)发布了2023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财报亮点

图片


创意贡献

 欧陆Discovery的新型SAFETYscan®47平台已被证实可以作为体外测试方案,有效替代传统的动物体内风险评估。此前的动物体内风险评估无法完全复制人类体内机制相关的不良情况,而该平台则可以通过提供与人类相关的功能数据来解决这些问题,同时确保更高的吞吐量及更低的成本。


■ 欧陆Discovery最新推出DiscoveryAI™测试工具,该工具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加速药物发现。利用其现有的高质量专有数据库,包含实验室十余年来收集的2500多种化合物和100多万条测试记录,DiscoveryAI™ 将为客户提供极具价值的数据分析结果,可能将药物上市时间缩短至少20%。


■ 基于多中心临床试验的结果,DNA Diagnostics Center的Peekaboo™ 早期性别基因测试(Early Gender DNA Test)被证实可以在怀孕六周时准确确定胎儿性别,使父母能够更早了解孩子性别,并彻底改变产前体验。

图片


集团首席执行官Gilles Martin博士表示:

尽管当前的地缘政治和经济环境异常复杂,欧陆仍然能够持续交出亮眼的业绩成绩单。我们在2023年第三季度的核心业务活动中取得了持续增长的有机增长势头,这主要归功于我们所涉及的终端市场的弹性和区域多元化战略。同时,我们还通过持续稳健地实施创新战略、不断投资于实验室网络的扩展,并充分利用数字化和自动化技术提升服务质量和成本竞争力。正因如此,欧陆在2023年第三季度实现了核心业务收入同比增长,这是自新冠开始以来首次在排除汇率负面影响的情况下实现的。


尽管我们对未来的经济环境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但基于我们所服务的关键市场(如食品、制药、环境等)的坚韧性以及我们在市场和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我们对于应对这些挑战并提升自身相对竞争优势的能力充满自信。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