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行业拐点优化,助力企业经营管理

2024-01-02 13:42:14 ZHANGCHAO 2
图片

TIC私董会 嘎嘎队·沈阳

  “期待行业拐点优化,

助力企业经营管理”


图片








图片

2023年12月1-3日,TIC私董会理事李步青带领的嘎嘎队,在辽宁省沈阳市开展了区域小组活动,围绕“期待行业拐点优化,助力企业经营管理”开展精彩的分享与互动。



1

期待行业优化拐点的到来


图片

TIC私董会总教练秦殊涵

秦总教练为嘎嘎队的会员们分享了《期待行业优化拐点的到来》,并将雷蒙•阿隆的座右铭分享给会员们“永志勿忘自己知识的局限性,从现实中超脱出来,但又不能满足于当旁观者!”



2

战略定位与战略管理


图片


TIC私董会理事、上海欧陆执行董事李步青先生强调,战略是变革的起点。企业家要根据环境变化,依据企业自身的资源选择合适的经营领域、产品、服务,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TIC私董会四家优秀会员代表围绕活动主题分别进行分享:

图片

1

北方测盟科技有限公司

北方测盟董事长肖洪女士结合企业发展经营提出:在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不断发生变化的背景下,只有通过不断调整和更新企业战略,才能更好地适应市场,更好地服务客户,从而更好地实现企业价值。

图片

2

江苏泰洁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泰洁总经理丁燕女士表示,公司近年来通过不断地业务调整,致力于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同时也通过延展、孵化新业务市场,布局新赛道。

图片

3

深邦智能科技集团(青岛)有限公司

深邦党支部书记赵亚楠女士分享了深邦以新一代智慧感知与数字检测技术解决方案的发展战略,以感知为基础,以算法为核心,以平台为窗口,实现了应用场景不断拓展,目前已实现在智慧交通、智慧环保等国家战略性产业中创新应用。

图片

4


山东润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润达总经理白钰洁先生指出,今年公司的战略定位主要是“守”。润达检测通过帮助客户分析报告为什么不合格,从而有效地提高了客户黏性、提升了客户价值。白总强调,检测机构应共同把市场蛋糕做大,而不是恶性竞争。

图片
图片


              肖洪女士

丁燕女士              

图片
图片


             赵亚楠女士

白钰洁先生            


3

用文化助力企业管理


图片

沈阳明德书院崔凯院长认为,在中国的大环境中经营的企业家,只有了解人性的自然属性和社会属性,才能有效地引导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和员工的行为与动机,更好地开发员工的潜能。

图片

用文化助力企业管理

图片


4

会员坦诚交流


图片


TIC私董会秘书长程馨叩女士表示,期待会员们在私董会的平台能有所思、有所想、有所悟、有所得,共同为诞生诚信优秀的企业和净化行业而勇敢发声。上海欧陆、北方测盟、青岛中一、莱博仕科技的四位会员代表积极互动,踊跃分享了收获与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5

参观沈阳三家会员企业


图片


北方测盟集团是综合性独立第三方权威检验检测认证咨询平台,2005年创立至今,在东北、西北等区域具备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

业务涉及建筑工程、人防、公路水运、桥隧专项、文保、能源、石化、铁路、工矿、水利、环境检测、防雷装置、特种设备、军工涉密等相关行业检测及技术咨询、放射卫生检测及评价、职业卫生检测及评价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辽宁东测检测成立于2007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计量、检测以及技术咨询与培训的第三方计量检测机构。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计量校准实验室面积5000余平方米,有各国进口精密计量标准器件2000余套。

图片
图片
图片


辽宁惠康检测位于沈阳市浑南区,公司建筑面积6000余平方米是一家集检验、检测、评价、培训和咨询于一体的独立的综合性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

现业务范围涵盖食品及相关产品、生态环境、公共场所、卫生医疗、生活饮用水及涉水产品、饲料肥料、农林业相关产品、消毒杀菌、日化产品、电能质量等检验检测服务。

图片
图片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