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聪——SGS项目技术负责人

2019-09-24 14:00:09 coco 342

TIC私董会|杭州简壹|TIC李聪,实验室质量管理和信息化应用专家,三十年以上从事产品质量控制方法研究及现代信息技术应用研究,对检测服务机构和实验室质量管理和信息化有独到的见解和实际的探索。

早在2000年就牵头开发了基于C/S模式的LIMS系统‘LRP2000’;2004作为课题负责人完成了科技部国家重大专项‘食品安全’课题‘进出口食品安全监测预警系统研究’;2006年起针对欧盟即将开始实施的‘REACH’法规研究开发了此后在全国对欧盟出口化学品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的欧盟化学品法规符合应对方案;2010年开始研究出口欧盟下游产品REACH法规符合应对方案,并开发了具有专家智能的‘产品有害物质控制及化学品法规符合系统 - HENZ’;2014年开始研究‘互联网 + 检测’并领衔开发了具有检测服务电子商务性质的‘泰思网’。

目前在SGS孵化项目‘产品质量控制实验室资源管理云平台 C-LIMS’中任技术负责人,负责项目总体设计、平台架构和应用开发等技术内容。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