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行业】大检测机构每周事件盘点

2022-12-30 15:18:37 coco

国际丨大机构

Internationally renowned institution

欧陆科技集团大力推动大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

近日,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大健康产业的创新与发展论坛在浦东国际人才港成功举办,欧陆科技集团(以下简称“Eurofins欧陆”)作为合作单位出席了本次活动。论坛通过行业领导、专家、企业领袖的经验分享,旨在推进生物医药、大健康领域资源的整合及共享;实现人才资源、平台资源、大数据的互融互通,共同开展行业发展趋势研究。

TÜV莱茵与科大讯飞智能终端联合实验室正式挂牌

近日,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 (以下简称“TÜV莱茵”)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大讯飞”)智能终端联合实验室正式挂牌。科大讯飞集团副总裁谢信珍、硬件中心副总经理方小伟博士,TÜ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区域总经理陈文华等双方代表出席了挂牌仪式。

DEKRA德凯上海静安EMC实验室顺利通过IECEE评审,获CBTL资质

近日,经过国际电工委员会(IECEE)评审组的现场评审,DEKRA德凯上海静安EMC实验室顺利通过了IECEE评审,并获得CBTL资质。此次获得认可的EMC标准涵盖多媒体产品、医疗产品、家用电器和工具产品、照明产品、居住/商业和轻工业环境通用产品、工业环境通用产品、精密仪器类产品和实验室产品现行最新标准。



国内丨大机构

Well-known institutions in China

CTI华测检测核心价值观全新升级:深耕且精进,蜕变再启程

12月23日,中国第三方检测认证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TI华测检测”)在创立纪念日宣布集团核心价值观正式升级为“诚信、团队、精益、创新、客户至上”。本次核心价值观升级,不仅凝聚了CTI华测检测近20年砥砺奋进的动力主因,更积极融入了在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时期,从国家、社会、行业等需求层面,CTI华测检测作为中国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领军企业应该承担的使命、责任以及未来发展中需要迸发的新力量,标志着CTI华测检测正式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里程。

广电计量:拟1亿元投设全资子公司 以建设西南检测基地

12月21日,广电计量(002967.SZ)公布,为满足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投资1亿元设立广电计量检测(四川)有限公司(暂定名,以登记机关登记为准),以建设广电计量西南(成都)检测基地(简称“西南检测基地”)。

再次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评审和复验结果公示》,苏交科集团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复核,继续保持“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