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促相融 合和共进:中国TIC私董会总教练秦殊涵出任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副会长

2021-03-31 15:14:58 coco

2021.3.30

图片
640 (1).png
640.webp.jpg
640.png

(学会领导合影)


3月30日上午,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在首都中国科技会堂顺利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中国TIC私董会总教练秦殊涵先生受邀出席会议。

640.webp (1).jpg

(会长李怀林先生)


会上,中国检验检测学会会长李怀林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经过学会增选副会长的说明、提案、投票后,李怀林会长宣布任免决定:任命欧陆科技集团中国区执行董事-秦殊涵为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同时增选的副会长还有: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董事长-万峰、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震、喀斯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平、海检集团董事长-王立宇。

640.webp (2).jpg

(增选副会长讲话)


李怀林会长表示,增选副会长的到任,进一步丰富了中国检验检测学会领导班子的构成,多方力量共同推进中国检验检测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TIC私董会|杭州简壹|TIC

秦殊涵先生

秦殊涵先生从1997年开始投身检验检测行业,先后担任天祥集团(Intertek)事业拓展经理、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高级副总裁。受到心中创业理想的驱动,秦殊涵先生于2009年以合伙人身份加入欧陆科技集团,创立了欧陆中国区消费品检测事业部。目前秦殊涵先生在欧陆科技集团担任中国区执行董事。


2016年,为了更好的推动中小检测机构良性发展,以秦殊涵先生为首的几位志同道合的企业家共同创办了中国TIC私董会,秦殊涵先生受邀担任总教练。2020年私董会运营模式改为理事会形式,秦殊涵先生出任理事长。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10月中国TIC私董会与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已召开合作会议,并酝酿合作计划。秦殊涵先生作为中国TIC私董会的创始人、理事长、总教练,现同时出任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副会长,喜上加喜之事,使中国TIC私董会和中国检验检测学会深入融合,将加快双方进一步合作进程,发挥彼此在检验检测行业内的号召力、影响力,以及科研专长和服务优势,共同推动中国检验检测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TIC私董会|杭州简壹|TIC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英文名称:China Inspection and Testing Society,缩写为CITS),是由全国检验检测科技工作者、相关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学者、企业和社会相关代表人士自愿发起成立的全国性、学术型、非盈利的社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检验检测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促进市场监管工作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管理,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团体会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社团组织注册号为51100000088551172E。


相关阅读

图片

中国TIC私董会和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强强联手, 致力于中国第三方检验检测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